山河

【周叶】double kill (END)

梗源自 @jy 大大 优秀的脑洞
私设很多  是第一次写文章



      于是接下来的比赛期间,周泽楷就像一块黏着叶修的橡皮糖,国家队随处可见两个人的身影。

       训练室里叶修皱眉周泽楷递水,叶修抬头周泽楷揉肩,叶修盯着资料周泽楷就在一边盯着叶修,还时不时剥个橘子削个苹果往叶修嘴里送。晚上回了房间周泽楷还要到叶修房间来,美名其曰需要前辈的指导,实际上是什么两个人都一清二楚。

        叶修倒是不反感周泽楷的行为,问题是这小孩也太明目张胆了,毫不避讳自己的眼神和行为,尤其在张佳乐黄少天来约自己的时候那一脸委屈,快要哭出来一样,跟自己出轨了似的。

       “小周儿啊。”终于叶修忍不住开口了,“你现在的任务是好好打比赛,把用到哥身上的精力用去训练和比赛,别老跟哥在一起,我们两个的事回头再说,你要是真喜欢哥,就拿个冠军送给哥?”

        周泽楷弯起眉眼,削好手中的苹果,切成块递到叶修嘴边,见叶修一块一块全吃下才说了声好。接着放下水果刀去洗了手,回来坐在叶修旁边轻轻给叶修捏脖子和肩。

       叶修被按地舒服,哼哼唧唧也就忘记了刚才自己说过的保持距离的话。

       周泽楷趁叶修闭眼享受的时候赶紧凑过去轻轻啄叶修的唇,在叶修炸起之前赶紧先解释:“提前…要…奖励。”

       叶修又好气又好笑,最后威胁了句“明天表现不好再说。”周泽楷又笑弯了眼“不会的。”

        想到赢了可以亲前辈,怎么会输呢。


       下一场比赛,中国队擂台赛第三人周泽楷上场后结束了擂台赛,一挑三,更准确说是一挑四,但周泽楷上场时对方第二位选手血量几乎为零,所以这一个人头并没有被大家算在心里。但是后面可是实打实的一挑三,转播厅里的潘林都快把嗓子喊哑了“一挑三!不这是一挑四!枪王!!这是我们的枪王啊!!当之无愧额的荣耀第一人!!太强了真的太强了!!”

       台下的叶修捂脸,还真是挑不出毛病。

       赛后周泽楷美滋滋地走近叶修正打算讨要分期付款的奖励,就见孙翔先一步冲过去拉着叶修的胳膊,经过这一段集训相处的日子孙翔已经不再对叶修口是心非地崇拜,而是实打实的尊敬:“怎样我打的不错吧!是不是特别气势恢宏。”叶修也到了那边走过来的周泽楷,一边憋笑一边回答孙翔:“是是是,简直惊天地泣鬼神。”
      周泽楷:……加训,孙翔回去必须加训。

      中国队一路高歌,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前夕,周泽楷又在叶修洗澡的时候成功潜入叶修的房间,叶修在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看到坐在床边乖巧等待的周泽楷时表示已经习以为常了内心并没有任何波动甚至有点想睡觉。

       两人照常说了几句琐事,叶修叮嘱了几句明天的比赛以后表示你可以走了我要睡觉了。

       等了一会,周泽楷并没有任何动静,叶修挑眉“还不走?。”周泽楷摇摇头又点点头,然后抬起头期待地看着叶修:“紧张。”

      紧张?紧张你一脸期待是什么意思?

       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周泽楷已经化身小狼狗扑上去捧着叶修的脸叭叭叭叭亲。

       叶修:……算了,就当他是真紧张吧。

       这次的亲吻依然是以叶修肺活量不够而暂告一段落,周泽楷恋恋不舍地蹭着叶修脸边的碎发,叶修等气喘匀了,带着笑意开了口:“怎么样,枪王大大,还紧张吗。”

       周泽楷一听,高兴坏了,“还紧张!”说完之后又要凑上去亲。

       叶修:?????????

        叶修赶紧伸手把周泽楷的脸推开“行了吧你,占便宜还上瘾了。”
       被推开脸的周泽楷委屈巴巴把脸埋在叶修的肩窝里“会上瘾的。”

        现在的年轻人说话都这么直吗??真听不出来我在说反话还是假听不出来???

        叶修任由他抱着自己。正想说些什么,房间的们突然推开,同时方锐大大咧咧的声音响起“老叶啊,你上次按地我哪里来着特舒服,明天我就要上场了,你看你要不要再——!!!!!!!!”

       方锐看到抱在一起的叶修和周泽楷下意识捂住眼睛,又把手张成剪刀形露出一双真诚的眼镜看着他俩:

“老叶你终于开窍啦?”

       正在努力从周泽楷怀里挣扎出来的叶修听到这句话之后停止挣扎,“什么意思,什么叫我终于开窍了?”

       死活不放手的周泽楷羞涩笑了“大家…都知道…我喜欢你。”

       “除了张佳乐和黄少天,他俩眼瞎,拉都拉不住。”方锐举手补充,然后又赶紧放下手来剪刀手露出眼睛。

       周泽楷点点头,“还有孙翔。”然后眼神一变,转头看向方锐。

        点心大大秒懂:“啊哈哈哈那老叶我就不打扰了,我先走啦记得锁门啊~”

       方锐走之后叶修沉默了一会,“可以放开我了吧,看也给别人看了。”

       周泽楷慢慢嗯了一声却还是轻轻蹭着叶修的脸颊,缓缓开口:“方锐说的…按摩…怎么按?”

       叶修:“……你赶紧回房间去,明天输了有你好看。”

       周泽楷执着的盯着叶修的眼睛:“赢了…就按。”

       叶修:“行行行按按按祖宗你快回去吧。”




       赢了!!!!这是属于中国队的冠军时刻!!转播厅里的潘林鬼哭狼嚎,没有人在意他的失态,因为此刻大家都是一样的激动。

       中国队队员们把领队一起拉上舞台欢呼雀跃,周泽楷在叶修上台之后立刻挤到叶修身边,拉住叶修的手,众人很有默契地把他们挡在中间。

       周泽楷目光灼灼看着叶修:“前辈…我有…三个冠军…没你厉害…但你…能…给我机会,和我先…在一起…以后…什么我都补给你。”

       叶修鼻子一酸,认真地看着周泽楷:“你真的想好了吗?”

       周泽楷赶紧用力点头:“只爱前辈。”然后双手紧紧抱住叶修,抱住他全世界最珍贵的宝贝。

       然后他听到叶修的声音:

      “那恭喜枪王大大喜提男朋友。”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