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

【周叶】 First blood (6)

私设很多 

文笔较差

欢迎各位小可爱捉虫



      周泽楷大脑一篇茫然,脑子里有个声音疯狂呼喊叶修的名字,他不受控制地走到沙发旁边,挨着叶修坐下,眼睛直直的盯着叶修。

      叶修被小青年灼热的目光盯得不太舒服,于是试探性地问一下:

      “小周?你也想吃?”

      然后又伸手进包里翻了翻,认真道:“真没了,今晚我问问沐橙她买的是什么。”

     周泽楷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摇摇头,垂下头来,红着脸不说话。

      那边哄抢完小饼干毫无形象瘫在沙发上的杜明倒是抬头问了一句:“队长,今晚你怎么突然回家啦,家里没事吧?”

      周泽楷想起今晚的饭局,摇摇头,什么都没说。

孙翔摸摸下巴一脸无语,“我妈前两天还说要我赶紧找个对象。哪怕联盟里的男的女的都行,而且——”

孙翔咬牙切齿指着叶修,“她还特别喜欢你。”

      一屋子人哈哈哈哈哈哈笑起来看向叶修,还有人起哄:“叶神叶神你要不娶了吧,以后就是轮回的家属了!”

      叶修也笑,笑完之后又故作一脸纠结:“不好吧,毕竟你们都打不过我,有个这么强的家属我怕你们心理压力太大。”

      众人又是哄笑,只有孙翔一个人完全搞错重点:

      “怎么能说是娶!!!我可是一个男人!!!怎么也得是我娶他!啊呸我为什么要娶他!!!”



      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周泽楷偷偷看向叶修,发现对方愉悦的表情中并没有一丝不自然,显然只是当做一个玩笑话。

      周泽楷清楚地记得叶修表白时候的样子,不是这个样子的。

      果然前辈还是喜欢我。

      周泽楷心满意足。


      结果还是方明华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问周泽楷:“之前周阿姨跟我说要我帮忙注意周队有什没有什么比较在意的人。说如果没有就要给周队介绍女孩子了,今晚回去是不是这事儿啊周队?”

      本身是一句调笑的话,但是周泽楷顺便脸色煞白,顾不上回答赶紧回头看叶修。

      视线撞上的时候周泽楷皱起了眉头。

      这个说好的不一样。

      叶修的表情与大家无异,满脸微笑眼里还透着一
些探究。

      荣耀第一人的八卦谁能不想听?叶修是真的很好奇。

      不该这样的啊,周泽楷想了想,试探性地点了点头。

      耳边不出意外一片欢呼声和疑问声。

      姑娘多大啦?好不好看啊?玩荣耀吗?周队你喜欢吗?

      周泽楷充耳不闻,还是盯着叶修,这种气氛下叶修莫名被盯也很奇怪:

      “快回答问题啊小周,盯着我干嘛,这我可不能像全明星赛一样帮你答了。”



      为什么这样?前辈不是喜欢自己吗?喜欢一个人,在听到他去相亲之后,不会难过吗?

      叶修不难过,周泽楷特别难过,事到如今已经很清楚了,他是喜欢叶修的。只是当时太过于震惊,以至于压住了内心的喜悦,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就走了。

      周泽楷没有喜欢过一个人,所以他不知道,自己很早以前对叶修的过分关注,想要他好,想要他快乐,想要他得到自己应得的东西,想站在他的身边和他一起看风景,心疼他的付出,心疼他的处境,担心他,不自觉想要爱护他,周泽楷不知道这样已经是极深的喜欢。

      而现在他在主动或者非主动的方法下明白了这个道理,可是叶修的表现却出乎意料了。


      周泽楷失望地低下头,摇摇头当做回答了所有的问题。

      大家很有默契的猜心,啊那这就是没看上了。

   

     看周队心情不太好的样子,大家又开始七嘴八舌的安慰。

      “没事啦周队。”

      “周队不要着急,合适的人还没出现。”

      “队长是不是厌烦相亲了,哎相亲真的烦。”

      ……





      越过了周泽楷的话题,大家随便说了两句就各回房间睡觉了,在江波涛带叶修打开房间之后,叶修抽搐了一下嘴角:“双人间?”很明显回忆起了与黄少天同住痛苦的两天两夜。

      江波涛赶紧解释:“叶神不好意思啊,最近几个青训营的孩子住进来了,房间里有电脑的就剩这一间房了,但是绝对是你一个人住,双人间还宽敞些嘛。”

      叶修笑的更鄙夷了:“青训营的孩子这会来基地?你们轮回还真是会资源利用。”

      江波涛也笑笑:“那叶神辛苦了。”

      合着轮回经理说的多指导不仅有战队的成员,还有青训营的,啧,心真脏。叶修撇嘴。





      周泽楷没有去送叶修回房间,散的时候他默默走在队员中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抬起手臂遮住脸。

      他现在脑子很乱,今天明确了自己对叶修的喜欢,可是叶修……

      他自己恋爱经验为零,对叶修的了解也仅限于叶修所有表露出来的一面。叶修已经主动过一次,周泽楷决定这一次自己来主动。

      可是说是自己主动,他也需要有一个比较有经验的好心人来帮他出主意。

      脑子里闪过很多人选,最终他打开手机点开姚恬的微信,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怎么追叶修?”






      周泽楷发完消息就去洗澡了,出来的时候上衣都没有穿,围了一条浴巾就走进屋子,结果看到床边坐了一个人,正是令他爱恋令他纠结的叶修。

      周泽楷赶紧喊了一声前辈,叶修正在盯着手里的资料,听到周泽楷的声音抬起头,视线划过对方的腹肌和延伸到浴巾的人鱼线,抬起头呦了一声,开始逗周泽楷:“我刚才看到门没有关敲门没人应我就进来了,诶我看看不要钱吧,小周身材真不错啊。”

 

      周泽楷羞红了脸,不知道说点什么又不想不回复叶修说的话,憋了半天憋出一个“嗯…”来。

      叶修站起身来:“行啦小周,不逗你了”,他把手里的资料递给周泽楷:“喏这是江波涛落在我房间的,好像是你们青训营的资料,他房间还要上楼,就直接给你吧。”

      周泽楷点点头接过资料。

      “行了那小周早点休息,我先回去啦。”

      周泽楷想和叶修多呆一会,但是找不到理由,只能闷闷地应一声,目送叶修的身影消失在门后。




      周泽楷保持目送的姿势很久,最后走到床边坐下来,手机突然亮起来,是姚恬发来的微信:

      姚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姚恬:[文件]

       姚恬:我还在和你妈我妈聊天,你先看一下这个,这可是非常经典的周叶文文包你先学习一下。

      姚恬:等我回去细说!!!!!!!!

      周泽楷:……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