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

【周叶】First blood(9)

私设很多

文笔较差

欢迎各位小可爱捉虫




      在目标情况尚不明朗的条件下,周泽楷想要主动出击,必然需要军师。


      虽然姚恬这两天也给他出了主意,但毕竟姚恬只是以粉丝的眼光看着叶修,叶修的出镜数量又实在是少,所以姚恬对叶修的了解仅限于拿着放大镜深究叶修的只言片语。



      又一天过去了,周泽楷除了天天在叶修旁边团团转,端茶送水投喂零食之外,关系没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这太慢了,前辈果然是最难拿下的boss。


      这样懊恼地想着的周泽楷又跑去泡了一杯柠檬水端过来。


      昨天他发现叶修挺爱喝柠檬水,他试了不同浓度觉得就目前这个浓度叶修喝的最快。


      他端着柠檬水,长腿从众人眼前晃过,又坐回了叶修旁边:“前辈,喝水。”


      叶修摸摸自己喝水过多涨起来的肚子,很是无语地看了周泽楷一眼,却发现对方满脸乖巧与期待,漆黑的眼睛目不转睛盯着他。


      又来了又来了。


      叶修张张嘴想说什么最后在周泽楷的眼神攻势下也闭了嘴,讪讪接过来喝了一口,放在桌子上。


      余光看见身边的青年保持递水的姿势不变,叶修叹一口气,抬手摸摸周泽楷的头发:“谢谢小周。”


      于是周泽楷羞红了脸,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又回头心满意足地做自己的训练。


      暗中观察的江波涛:……我做错了什么让我看这些


      叶修:不行了我真的喝不下了……






      训练结束的时候方明华站起来招呼大家:“明天晚上是我太太的生日,今晚大家一起吃个饭吧,就去上次那家吧,我看大家评价都挺高的。现在通知大家比较唐突,大家今晚都没事吧?”


      轮回队员纷纷应和,举手附议。然后准备回房间换身衣服出去吃饭。


      叶修抬手摸摸下巴,准备回房间。毕竟人家队里私下的聚餐,感觉自己去不太好。


      还没走出去方明华开口留住叶修:“叶神也跟我们一起去吧,我太太可是你的粉丝呢!”


      叶修摸摸自己水饱的肚子:“不了不了,你们玩吧。”


      人精江波涛立马拉接话:“一起去吧叶神,人多热闹呢,回来路上正好可以买些吃的,不知道叶神爱吃什么一起过去挑挑吧!”


      叶修是真的喝的很饱了,动都不想动,又不好说出来你们队长把我灌饱了,我动不了。


      于是叶修摆摆手:“哎你们年轻人去玩吧,我年纪大了玩不动了,晚上还是得早睡才行。”


      谁不知道你天天熬夜抢boss……江波涛也只能在心里吐槽。


      见叶修确实没有想去的意思,江波涛只能开口:“这样啊,那叶神要不就……”


      话没说完江波涛觉得一道冰冷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江波涛一个激灵,抬头看到站在叶修旁边的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队长警告的眼神。


      周泽楷:加训警告


      强烈的求生欲使江波涛要说的话迅速拐弯:


      “要不就早去早回,周队可以提早开车送你回来。”


      我是江波涛,我为自己点赞👍


      江波涛满怀希望抬头看向周泽楷,想看周泽楷是否也觉得自己智勇双全。然而当他抬头,只看到了抓住叶修袖子的周泽楷在对叶修发动眼神攻击:


       “可以!去吧…好吗!”


      又来了…这熟悉的眼神……叶修捂脸,这不行,被小年轻吃的死死的这还了得,叶修定了定心开口想拒绝。


      周泽楷迅速捕捉到了叶修的表情变化,瞬间委屈,周丶楚楚可怜丶泽楷抿抿嘴唇,表情黯然:


      “不行吗……”


      我去…我去还不行吗…收起你的表情阿……


      叶修叹气,摸摸周泽楷的头,最终还是妥协了。


      长的好看就是好,谁舍得让这样子的一张脸露出难过的表情。


      周泽楷笑的甜蜜蜜,周围的方明华和江波涛都被队长久违的灿烂笑脸闪花了眼。


      得到叶修应允,周泽楷开开心心拉住叶修的手腕往外带:


      “换衣服。”


      “喂喂喂我穿的可不是你们的队服我不用换衣服啊……你走慢一点啊……”


      被拉着的叶修嘴上抱怨着但是语气确实笑着的,从方明华的角度看去叶修看周泽楷的眼神分明带着纵容和无奈。


      叶修的声音渐渐消失,江波涛沧桑地叹了一口气,跟方明华打声招呼也准备去换衣服,却被方明华拉住。


      江波涛回头,看到方明华一脸高深莫测:“副队我觉得我发现了点事儿,队长和叶神……”


      真不愧是有老婆的人,也太敏感了吧。


      江波涛点点头:“就是你想的那样。”


      方明华啧啧两声:“就觉得周队这两天不对劲,看周队这样子还没追到啊。”


      江波涛有点诧异:“你这么轻易就接受了这件事?”毕竟他可是当时大脑死机了好一会。


      方明华耸耸肩:“同性恋婚姻法都颁布了好几年了,这有什么稀奇的。再说了……”


      方明华顿了顿,好像想到了什么笑了出来:


      “我想不出他们两个人除了对方还能跟谁更登对。”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