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

【周叶】First blood (End)

私设很多

文笔很差

最近很多事情完结的比较仓促,sorry





      周泽楷人生活了二十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场上的对手,场下的记者、摄像机、镜头、粉丝哪个都不是吃素的。


      而周泽楷硬生生凭着自己超一流的技术、俊美无双的样貌扛过了所有的审视。打了一场又一场漂亮的胜仗。


      而现在,面对一个喝醉了酒意外撩人的叶修。周泽楷彻彻底底败了。


      准确来说从他意识到自己喜欢叶修之后就没赢过。


      叶修问完之后周泽楷浑身僵硬,直愣愣地盯着叶修含笑的眼睛。


      周泽楷不受控制地抬起手,覆上叶修放在自己胸膛上的手。


      周泽楷沉默着消化心里巨大的喜悦,他不开口,叶修也没动,大大方方地让周泽楷握着。



      前辈知道了…知道我喜欢他了…我该怎么办?


      好半天周泽楷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前辈…我…”




      叶修不说话,静静地看着周泽楷,眼睛里闪烁着光芒,是鼓励是包容是期待。


      周泽楷心一横:


      “我喜欢你!”


      说完之后周泽楷有些懊恼。


      不该是这样的。


      自己是打算好好追求前辈,等前辈喜欢上自己之后再表白的。


      太仓促了…会被拒绝吧…


      话都说说出去了,没办法了。


      周泽楷低着头不敢看叶修,紧张地等待叶修的判决。


      一秒两秒……时间缓慢而清晰地敲打着周泽楷的心脏,这一段时间无比漫长。


      他不敢抬头,也不敢有动作,安静地仿佛不存在一样。


      只是握着叶修的手微微颤抖。



      许久之后,一只白皙微凉的手轻抚上周泽楷的脸颊,顺着高挺的鼻子下滑,摸过红透的脸和紧张抿住的嘴巴,滑倒下巴上轻轻用力。


      周泽楷已经失去思考能力,呆呆地随着叶修的手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的叶修。


      叶修的表情无比严肃,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来,一颤一颤的,仿佛在克制和忍耐。


      不要…不要说。


      周泽楷害怕极了。


      不想从叶修口中听到拒绝的话。


      他微微动了一下,甚至想站起身来跑出去。



      面前的叶修却突然像泄气的气球一样,没忍住,笑开了。


      “哎呦不行啊,哥演不下去了。”


      叶修眉眼弯弯,含笑看着周泽楷,又抬手捏了一下周泽楷的脸颊:


      “枪王大大,表白是要看着对方说才行的,你这可不行啊。”





      “我喜欢你!”


      周泽楷赶紧抓住叶修另一只手,不停重复:


      “喜欢你叶修,喜欢你!”


      “对不起。之前…”


      “但我真的!喜欢你!”


      “认真…喜欢你!”


      “和我在一起,叶修!”


      听着英俊的后辈不停地认真表白,厚脸皮如叶修也招架不住。


      两只手都被周泽楷握住,叶修伸出食指轻轻挠挠周泽楷的手心,示意他放开。


      哪知道周泽楷现在压根就是一个小孩子,叶修没有给他回应,再这么一动他更加惶恐,死死抓住叶修的手不肯放开。


      叶修哭笑不得,小朋友不好哄啊。


      “枪王大大,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喜欢你叶修!”


      “喜欢我也得放开我吧?”


      “和我在一起。”


      叶修:……合着你根本没听我说什么完全在重复刚才的自言自语。


      叶修叹了口气,还是老实地回答他的问题:


“好啊。”


      “喜欢你,和我在……???什么?”


      ???????????????????????????????????

       !!!!!!!!!!!!!!!!!!!!!!!!!!!!!!!!!!!



      和我在一起!!!叶修答应了和我在一起?!!!


      周泽楷整个人都傻掉了,他没想到叶修会答应自己,刚才都是害怕叶修说出口是拒绝,所以叶修说什么他都不听。


      况且叶修还让自己放开他,那怎么能行呢,不听不听不听。


      可是叶修说好,是自己想的意思吗?是同意在一起吗?


      周泽楷难以置信地看向叶修。


      叶修摸摸鼻子,理直气壮地说:


      “不是你说要和我在一起的吗,正好哥对你也有意思,就试试吧。你要是反悔了就……”


      叶修的话突然中断,他的手突然被放开,叶修还没来得及揉一揉被周泽楷紧握的手,面前英俊的青年突然不顾一切地冲上来死死抱住他。


     “不后悔…永远不会…”


      “谢谢你,叶修。”




      叶修的眼神从讶异变成柔和,他感受到抱紧自己的青年在微微颤抖,于是抬起手来,安抚地拍着周泽楷的后辈。


      许久之后,周泽楷终于有了动作——他把叶修抱的更紧了,开口说话声音带着满足和笑意:


     “喜欢你,叶修。”


      叶修也笑了:“嗯…我也喜欢你,小周。”


      清风又吹起窗帘,月光下,周泽楷一手托着面前那人的腰,一手扶着那人修长好看的的脖颈,微微俯身吻住面前渴望已久的爱人。













      门外怕叶修队长没吃饱打包了东西带来透过门缝隙看到里面情况的江波涛:


      “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


      “队长你动作这么快的吗?”


      “原来你们是两情相悦啊?”


      “我二十几岁我好累,我想去沙漠跳芭蕾。”


      “以后经理问起来一定不能说我鼓励了小周。”


      “周队刚刚好像看见我了,他斜了我一眼是什么意思?”


      “我到底怎样才能悄无声息地离开啊?”


      “这带回来的饭给谁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