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

【周叶】那你倒是说说看 那个周泽楷到底哪里比我好



可以看做First blood的番外

一发完

放飞自我脑洞产物

欢脱向

自述体

私设很多

欢迎各位小可爱捉虫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是一名男性叶粉。

我从中学时代看到荣耀联盟的职业联赛就被叶神的操作炫花了眼。

怎么可以这样动作又快,姿势又帅?

所以我大学学了计算机专业,然后发现这并不能教我打游戏。

还交不到女朋友。


然而我不仅是叶粉,还是一名追星赢家。

因为我天天都能看见叶神。

嘻嘻嘻,羡慕吧。


众所周知,第十赛季后叶神退役了,带领国家队夺冠后回到联盟,又因为冯主席心脏实在不好,经不住叶神巧舌如簧,最后叶神还是回来当了兴欣的技术指导。


兴欣刚出现在联盟第一年就拿了第一名,这几年一直在发展壮大。


而我,现在正是兴欣的一名技术人员。


哦对,我的直属领导叫关榕飞。


关榕飞很懒,除非是他觉得我解释不清楚的问题他才会亲自去训练室和叶修讨论之外,技术部和队里职业选手那边的对接都是我来完成。


于是我天天芝麻大点事都要跑去找叶神汇报。


叶神脾气又好,而且什么都精通,跟他说什么他都会又解决方案。


当然事情最后不用他解决,我只是找一个接近偶像的理由。


等下。


嗯?什么哪个材料库存不够了?


好的我现在就去跟叶神说一下!!!


无视身后同事喊我这件事应该去跟网游组说,我欢快地往训练室跑去。


叶神我又双叒叕来啦(´▽`ʃƪ)


走到拐角处我听了叶神的声音,我摆好表情,探头一看:


叶神在打电话。

叶神在给谁打电话?

叶神在笑着给谁打电话?

叶神在一脸浓情蜜意笑着给谁打电话?


啊😱😱😱😱???

叶神有女朋友啦?????

我打了个哆嗦,不不不我不信。

叶神是谁啊,荣耀第一人!虽然要加个前。

怎么能有人摘下叶神这颗亮眼的星呢。


嗯?叶神说小周?

哪个小周?

周…周…周泽楷?????

荣耀现第一人??????

啊????????

我哭了。


“咦小刘,你又来找叶修哥啦?”


身后响起苏沐橙的声音,我回头看见荣耀第一美人拿着一个大大的鸭梨站在我旁边,歪头看着我。


我受到了苏女神的美颜暴击,赶紧平复了一下我的心脏,然后点点头,凑过去小声八卦:“叶神在给谁打电话啊?”


苏沐橙伸头探出去看了一眼,然后一脸生无可恋转回头来:“这表情还能和谁,和周泽楷呗。”


苏沐橙低头轻轻啃了一口梨,仿佛认真思索一样自言自语:“应该是在说公开的事儿了吧,前两天还听小周提起过来着,公开最好,大家一起吃狗粮。”


啊😱😱😱😱????


…公开…是我想的那个公开吗…这啥时候的事儿啊…多久啊…


我在心中抱头痛哭😭


啥玩意儿啊?

咋回事啊?

这可咋整啊?


虽然我不反对同性恋!


可是这样突然知道周泽楷和偶像在一起了,也不能接受啊!


而且…而且…😢


就算叶神真的是同…😢


就不能…😢


就不能考虑一下天真可爱善良无邪的我吗🙁


苏沐橙拍了拍石化的我,认真道“真的,他俩最近特别过分,我劝你不要太靠近叶修,一股恋爱的酸臭味,简直不能再令人窒息,你看叶修右手里玩的那个打火机——周泽楷送的,天天送吃的送穿的送用的还打电话。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




撑着油纸伞

独自彷徨在

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通道

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的

结着仇怨的

……


面临人生的转折点,我的大脑居然在背诗。


一定是今天接受了太多信息。


CPU疼。


我默默走回办公室,开始思考为什么叶神不喜欢我这个问题。


论长相…

算了不论这个…


论身材…

这个也别论了…


论家世…

别了吧…


论荣耀技术…

对不起打扰了…


可是叶神,我有一颗崇敬了你多年的心❤️啊


不就是送吃的送喝的送用的送穿的吗,我也行,我妈妈教过我做菜的!


我定了第二天早上六点的闹钟,雄赳赳气昂昂起来做了饭,不仅做了中餐,还做了布丁和蛋糕呢。

总有一款适合叶神。


然而当我走进兴欣时,有Yi丶丶慌。

为什么大家脸上的表情都这么夸张且震惊。


正在我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我的发小姚恬给我发来了微信:


姚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我哭了

姚苦:这可是我最爱的cp啊

姚苦:还挑5点20发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姚苦:我要告诉全世界这段恋情我打过助攻


5点20?什么5点20,发什么了???

我下意识打开微博,首页铺天盖地是叶神和周泽楷的消息。


点开热门微博,第一个就是周泽楷的微博。


轮回—周泽楷V:

这辈子

你的

香烟

我点

❤️@叶修V❤️

[图片][图片]


图片一张是叶神叼着烟低头,微长的刘海遮住他的眼睛,露出的白皙细腻的皮肤足以气死娱乐圈拼命护肤的女明星,叶神嘴角带着一丝纵容的微笑,乖巧地等待点烟人的到来。


而图片上另一个人是周泽楷,正微笑着点燃打火机往叶修那边送,眼里的柔情和珍惜快要化成水,仿佛注视他最珍贵的宝贝。


另一张图片上两个人穿着第二届国家队的队服坐在大巴上相互依靠在一起,叶修靠在周泽楷肩上,两人手指紧紧缠绕在一起,看起来是国家队别人拍的两人靠在一起小憩。


再一看发送时间,5点20。

我哭了,你呢?


我手里的一个饭盒啪嗒掉在地上。

明明是两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非要有姓名?


诶什么掉了?

哦红烧肉掉了。

那叶神你好歹尝尝我的小蛋糕??


周泽楷你一个职业选手5点20起床,比我一个起床做饭的人都早????

你起这么早就为了发个微博???


很快我就知道了答案。


闪闪发光的周泽楷出现在了兴欣门口,手里提着一盒鲍师傅。


我好像听过苏沐橙说叶修喜欢吃鲍师傅的肉松小贝。


我又双叒叕哭了,你呢?


好你不哭,叶神来了我也不哭了。


叶神我这里有…

对不起打扰了

叶神直接朝周泽楷走过去了。


周泽楷握住了叶神的手😢

周泽楷和叶神拥抱了😢


嗯????你俩看我干啥???


周周周周周泽楷你别过来啊啊啊,我打不过你。


闪闪发亮的英俊现荣耀第一人停在我面前,向我展开一个画报一样的微笑:


“谢谢,叶修…说你…很好。一个月后…我们结婚…请务必到场!”


周…

周泽楷…

他怎么能这样…

抢走了叶神…

但是…

他真好看😢

而且什么都比我好😭


我默默向叶修吧吧主提交了申请。对不起了叶神,再也不能当你贴吧的管理员了。


好的现在😏

谁能告诉我

周叶吧怎么申请当管理😉

我可以给大家提供第一手新鲜全面资料👌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