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

【周叶】哥哥钓我(上)

私设众多

欢迎大家捉虫



叶修是一个蚊香弯男,360°螺旋循环那种弯。


叶修本人很清楚,并且很淡定。


弯了就弯了呗,8012年了,不用这么严格的。


只是应该会可怜的叶秋,以后还是对弟弟好一点吧,叶修托着下巴想。


于是叶修认认真真的点开叶秋的聊天对话框,输入:


今年不回家。




在外漂泊的叶修觉得自己过的挺好的,直到被赶出嘉世,叶修拍拍裤兜拿着剩下的钱进了兴欣网吧。


还是挺好,剩下的钱还够买烟,叶修心满意足。


叶修这边儿操纵着君莫笑在网游里开开心心地混的风生水起,几大公会人人喊打,又打不过,拉帮结派也告以失败,每天美滋滋地收着材料,写着攻略,左边一桶红烧牛肉,右边一份香菇炖鸡,小日子过得特别好。




叶修这边儿过的美滋滋,可是轮回那边最近却有一些小情况。


动静皆美如画的周泽楷队长最近有点心不在焉。


没有人点破,但人人都知道为什么。


周泽楷暗恋叶秋这事,大家都心知肚明。


或者说,周泽楷从来没有掩饰过。


训练室里此起彼伏的键盘敲打声音,周泽楷完成了训练的一个阶段,关掉训练软件打算休息一下。


低头看到了自己手机的微博消息推送:


嘉世2:8烟雨,是重新崛起还是继续向下坠落


嘉世啊…前辈…

前辈你现在在哪里啊…



正巧此时工会的人找来了,周泽楷不善言辞,不会去处理工会的事情,一般是江波涛处理。但毕竟是队长,有什么事情也要说一声。


负责人那些整理好的资料,向面前两位大神求助:“周队,江副队,最近我们网游这边出了些事情。”


虽然打扰了正常训练时间,但江波涛还是好脾气地笑着问道:“怎么了?”


“哎呦第十区这边来了个厉害角色,拿着一把自制银武,还用的是散人,我们几个工会联合都打不过他。”


“哦?那我们去看看他的资料吧。”江波涛秒懂负责人的意思,这样强的角色,注意到的肯定不止他们一家工会,如果实力真的过关,可以早别人一步拉到俱乐部来试训。


周泽楷默默点了头。


散人这个职业他也只是听过,并没有怎么接触,并且现在的职业圈里没有用散人的,也没有人去特别研究。


打起来难度太大,并不是普通玩家可以驾驭的。


如果是前辈的话…说不定可以…


想到这里,周泽楷突然开口:“什么时候?”


负责人有点没反应过来,“啊?”


江波涛赶紧链接好周泽楷牌wifi翻译:“周队是问他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哦哦。”负责人抬起手挠了挠头,“我们和他接触两个星期了,最早应该是两个月前他出现在第十区,就新区开辟那一天。”


两个月前?那差不多就是嘉世宣布叶修退役的时间。


周泽楷闻言迈开长腿:“走,去看看”




花花绿绿的屏幕上是种种炫彩的特效,他们在看君莫笑刷副本的视频。


君莫笑抬手一个落花掌轰向小怪,小怪血线清零。


周围有一个枪炮师轰轰轰跳来跳去不断聚怪,枪炮师和散人配合默契,一个聚怪一个杀怪,没有一个招式多余,也没有一个招式浪费。


那边儿的江波涛摸着下巴思考,这人实力确实不错,看起来散人很熟练啊,可以考虑联系过来试训。


这边周泽楷死死盯着屏幕,小怪越来越多,嗷嗷叫着往上冲。


突然君莫笑的伞状武器变成了枪系,从一块大石头上向下跳跃,同时抬起手里的武器哒哒哒一通扫射。在跳起到落地极短时间内又稳又准打退了最前一批小怪。


好家伙,凌空押枪。


这恐怕现在小周做到这样的程度都困难,这人是谁?江波涛有些惊恐地开始思考。





是前辈。周泽楷紧紧握着拳头。


是叶秋。


周泽楷的押枪是看着视屏学的。


当初网上有一些流传的神枪秋木苏的压枪视屏和后面被曝叶修玩神枪手的视频。


因为喜欢因为爱慕,他把叶修的视屏和嘉世比赛的视屏看了一遍又一遍。


刚才的押枪,前辈曾经在一区打boss的时候用过。


至于刚才看视频的熟悉感,大概是因为那个枪炮师就是苏沐橙。


嘉世的比赛就是这样,战场上仿佛只有叶修和苏沐橙,其他人不知道在做什么,毫无团队配合所言。


太好了,知道你没事就好了。


哪怕你不在我身边,哪怕你可能不需要我的陪伴。


但是知道你好好的,就真的太好了。





这边的江波涛也想明白了,散人这个职业展示了他全面的职业素养,技术水平完全是职业手笔,凌空押枪也展示了绝妙的手速,并且还能天天有时间在网游里乱转的,那只能是——


江波涛抬起头,看向周泽楷,看到周泽楷死死盯着屏幕,身体轻微的颤抖着,两个拳头紧紧捏着放在身边,微长的头发被别在耳后,长长的眼睫毛一颤一颤,脸上的表情像是要哭又像是要笑。


是叶神,江波涛确定了。


队长你克制一点,叶神是退役了又不是去世了,你这个表情怎么好像叶神复活了一样。




视屏播完周泽楷回过神来,冲江波涛点点头示意离开。


周泽楷长腿一迈噔噔噔跑回自己房间,第十区开放的时候杜明买了几张新卡,说是要留个纪念,给了大家一人一张。


周泽楷好好的收好把它放在抽屉里,而现在,这张卡要为自己的主人做出巨大的贡献。


系统提示:请您输入您的名称:


周泽楷颤抖双手打下四个字


系统提示:


欢迎您,一叶偏周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