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

【周叶】哥哥钓我(中)

私设较多,文笔不太好请大家见谅

欢迎各位小可爱捉虫



周泽楷白天训练没有时间,于是晚上偷偷练了好几天小号。

几天下来黑眼圈都快大过眼睛了,终于转职成了神枪手。

这几天晚上他都悄咪咪跟在叶修附近,

叶修在主城转悠她就在后面跟着转悠;

叶修去买东西他就在市场跟着买点东西;

叶修打小怪升级他就在地图周围打小怪;

几天下来虽然没有说上话,但是周泽楷高兴极了。

今天又是在前辈身边的一天( ͡° ͜ʖ ͡°)✧

叶修这边刚睡醒,嗯下午2点了,他伸懒腰打了个哈欠然后拖沓着步子去洗漱。

这个点老板娘在楼下和小唐闲聊。

等叶修洗漱好套上他的淘宝爆款下楼之后胡乱吃了点桌上老板娘留下的午餐,又做回他的专属座位上。

今天要不写个副本的攻略吧。

小唐今天下班要去陪老板娘逛街,不能一起刷本看隐藏属性,包子说是要去吃饭。

正在叶修思考要不要喊小月月一起去刷本的时候,一个好友申请突然弹出:

系统提示:一叶偏周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哎呦,是这小子。

叶修其实早就注意到他了,白天见不到他,但是每晚一定会在叶修附近出现,一直跟着他。

一开始还以为哪个工会又要搞幺蛾子,结果几天下来人家就是安安静静地跟着,也不干别的,叶修也就没有再去管他,终于今天发了个好友申请过来。



那边的周泽楷绞着手指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每天都要看好几遍叶修的资料卡,前辈今天几级啦,升了多少经验啊,装备有没有换新的呀,结果在点关闭的时候手不听大脑使唤直接去点了申请加好友。

热锅上的周蚂蚁电脑闪了一下:

系统提示:你和 君莫笑 已成为好友

成…成了?前辈加我了?

还容不得周泽楷开心,叶修那边已经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你现在有空去刷个副本吗?


周泽楷幸福地几乎要上天了,要跟前辈一起刷副本?

他绷住身子不敢动弹,生怕眼前不过是一场幻境。

那边的叶修等不及了:“嘿兄弟你在吗?”

周泽楷赶紧回复:“在,好的。”



进了副本之后叶修就不知道去了哪个角落,周泽楷随手灭了几个小怪之后到处找叶修。

不多时,君莫笑回到一叶偏周身边,周泽楷耳机里突然炸起叶修懒洋洋的声音:

“兄弟你随便打打就行,别打太快就行。”

周泽楷赶紧抬起手来扶住耳机。


是叶秋,叶秋好好的,正在耳机的另一边,他们通过一根线连在一起。

周泽楷随着叶秋的指令,慢吞吞打着怪,听着耳机那边叶修敲击键盘的声音。


叶修一边观察记录一边嘴里也没闲着:“怎么称呼啊?”

周泽楷紧张地颤抖打字:“叫我小周就行。”

叶修轻轻笑了,“哦小周啊,我也认识一个小周。”

周泽楷紧张到手指打颤:“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叶修又笑了,低沉的笑声透过网线传过来沙哑又性感:“是一个很好看很内向的人,他也玩荣耀。”


没等周泽楷有回音,叶修又看到他的名字:“一叶偏周…你这个名字也是来自成语啊,可惜打错了字,不过很正常,哥之前的荣耀账号名字也有错别字。”

周泽楷想起“一叶之秋”这个名字,确实“之”字不是原字,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打下心中的疑问:“为什么不用原来的账号了?”

“嗯…”那边的叶修难得沉默了一下,像是在思考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散人多好玩啊,还有一把这么趁手的武器,就玩散人喽。”

撒谎,周泽楷心疼地想着,叶修明明受了这么大的委屈,可是什么也不说出来。

两个人磨磨蹭蹭打了3个小时,一看表已经3点了,叶修恍然大悟,赶紧跟对方说:“不好意思啊小周,弄到这么晚,你快去休息吧。”

一叶偏周:“没事的,明晚还叫我。”

一叶偏周:“今晚。”

叶修愣了愣,笑了,已经三点了,说的今晚也就是睡醒以后的晚上了。


虽然只是非常基础的副本,但是高手装菜鸟本就不易,更何况这个一叶偏周根本没有隐藏自己是个高手的意思。

这人来历不简单。

而且这小子是干嘛的,第二天没事吗,陪着我在这里磨磨唧唧打副本?



事实证明周泽楷选手第二天是有事的,他盯着天大的黑眼圈来到训练室的时候,队里其他选手都震惊了。

杜明第一个跳起来安慰周泽楷:

“队长。我听江副队说了,找到了叶神,你不用这样掏心掏肺地想了,是男人就去H市找他!”

什么乱七八糟的怎么就怂恿队长去找叶神了,还要训练呢冠军不要了??

江波涛赶紧阻止了杜明胡言乱语,他拍拍周泽楷的肩膀:“队长,实在不行我去问问苏沐橙叶神现在的情况吧,下次我们去嘉世比赛的时候顺便去找他。”

周泽楷听完眼前一亮,然后露出了一点小骄傲的表情:“我自己问(´▽`)。”

突然被队长美颜闪瞎的队员们懵逼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队长联系到叶神了??那怎么还顶着这黑眼圈??这出国产耽美偶像剧到底演到哪里了??



夜晚悄悄将近,周泽楷洗了澡后端端正正坐在电脑前,登录一叶偏周的账号。

君莫笑已经在里面打小怪了,今天要好好刷个副本,苏沐橙今天战队有活动,少了一个强力的输出,正在叶修犯愁之际,他看到了好友上线提示。

于是叶修飞快地邀请了一叶偏周进来,打开团队语音:“小周啊,今晚能不能和我们一起刷个副本,今晚应该很快,不用到那么晚了,不勉强吧?”

一叶偏周飞快回了个“好。”

仿佛为了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勉强,一叶偏周的主人还操纵着角色走到了君莫笑身边,抬起双手仿佛一个拥抱动作。

叶修:??????????

周泽楷耳尖都红了,赶紧发消息:开始吧。


正式刷副本节奏比较快,但对于周泽楷这种职业选手来说小菜一碟,刷副本的间隙有闲工夫跟叶修打字聊天。

一叶偏周:你在哪里?

叶修:“我在网吧啊,我们这儿网速好的一批。”

周泽楷敏感地捕捉了“我们”两个字,又问:你现在在网吧工作?

叶修在那边笑了笑:“对啊,怎么了问这么详细,要网恋?网恋选我我超甜?”

一叶偏周:好

一叶偏周:网恋

叶修:????????

毕竟这种玩笑话对方肯定也没当真,估计只是在开玩笑回怼。

叶修:“行啊。”

叶修想了一下今天看到沐橙保存的表情包,又补充了一句:

“哥哥钓我!”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