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

【周叶】 First blood (7)

私设很多

文笔较差

欢迎各位小可爱来捉虫     


      叶修出门之后并没有马上回屋,而是靠在门边的墙上点了一根烟。

      说实话他自己也搞不太懂自己行为的意义何在,其实明天早上他睡起来拿去训练室也是一样的,本来并不是什么着急的资料。

      可是就是想今天,亲手拿给小周。

      想再看一下小周?

      我不会和黄少天待了几天整个人都不对劲了吧?叶修有点苦恼。




      第二天清早的训练室,如大家所料——没有叶修的身影。

      江波涛叹一口气,传闻是真的,叶神肯定是要开始吃吃喝喝睡睡了。

      状况外的孙翔捅捅杜明:“叶修呢?”

      杜明昨天吃的太多,今天都没反应过来,蔫蔫儿地说:“睡觉呢吧…真好啊都不用早起。”

      孙翔正义感爆棚:“这怎么行,他不是来跟我pk的吗,我去把他叫起来。”

      方明华给他竖大拇指:“好样的,你今天要是不能把叶修叫醒带过来我小猪佩奇就看不起你。”

      孙翔:“……”

      方明华:“咳,上次回家我女儿特别爱看这个。”

       孙翔刚要迈出脚步,周泽楷上前一步挡住他,是不容拒绝的姿态:“我去。”

      周泽楷很少这么强硬,孙翔虽然疑惑,但还是屈服于队长的威严之下。只是干巴巴地说了句:“你去就你去,这么凶干嘛。”

      周泽楷摇摇头,正准备走,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突然在屋子里响起:

      “去哪儿啊,这不是训练时间吗?”

      叶修?

      叶修从最角落柱子后面的电脑里探出头来冲大家挥了挥手:

      “我就在这呢啊,都别站着了啊,坐下训练吧。”

      周泽楷点点头,对大家说:“训练。”

      然后向自己平时使用的那台机子走去。

      走过去并没有坐下,而是扯下自己熟悉的键盘鼠标,转身乐颠颠往叶修那里跑去。

      加油!周泽楷心中握拳。

      姚恬昨晚说了,拿下叶修第一步,一定要多和叶修接触,让叶修感受到自己非常喜欢他。

      方明华有点好奇,悄悄问江波涛:“队长和叶神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江波涛耸耸肩:“以前好像也没有吧,虽然队长一直比较关注叶神,但关系也没这么好,可能世邀赛的时候吧。”

      众人四散而开,做饭自己的位置上开始训练。


      感觉到自己身边坐了人,叶修抬起眼皮看了一圈训练室,问周泽楷:“小周?你平时坐这里吗?”

      周泽楷赶紧点头。

      叶修:……谁信啊,那你为什么拿着鼠标键盘……

      周泽楷点完头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又赶紧讨好地冲叶修笑笑。

      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没吱声。

      周泽楷赶紧转移话题:“前辈…为什么…在这里?”

      叶修手一摊,一脸无语:“你们轮回真的心太脏了,宿舍里那台电脑键盘不好使,我要抢boss可不是得来训练室嘛……”

      nice!周泽楷给经理比大拇指。

      “倒是你啊小周,这黑眼圈重的都快赶上哥了,昨晚干什么来着?和你昨天认识的小姑娘聊天?”叶修叶修调笑一句。

      周泽楷过于纠结这个问题,没有注意到叶修笑容下面的一丝紧张。

      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昨晚确实和姚恬聊天到很晚,但是这个聊天并不是前辈想的那样聊天。

      昨天周泽楷跟姚恬说了自己喜欢叶修想要追求叶修的事情,但是他并没有说叶修和自己表白,他固执地把他放在心底当做小秘密。

      自己当时怎么能说不出话来呢,这是自己最喜欢的前辈啊。都是自己做的不对。

      叶修现在的态度他判断不出来,那就当做前辈没有表白过好了,一定一定努力要追到前辈。

      这一次,我来主动。

      看周泽楷纠结的表情,叶修拍拍他的肩膀:“好了好了,不想说可以不说,开始训练吧。”

      周泽楷觉得叶修还是误会了,转过身抓住叶修的手,抬起头来乌黑的眼镜看着叶修:“不是的。”

      叶修被周泽楷漆黑眼睛里的委屈击中,不自觉的抬起另一只手摸摸周泽楷的头发:“好好好,没有就没有,小周最乖了,开始训练吧。”

      叶修知道这样做有用,因为国家队集训的时候他这样做周泽楷就会红了脸结结巴巴答应他然后去做该做的事情。

      但这一次周泽楷像是被夸奖的小狗一样,轻轻昂头蹭了蹭叶修的手,然后冲叶修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

      别对我露出这种表情啊,周泽楷大大。叶修受到会心一击。

      一天的训练里,周泽楷一直坐在叶修旁边,给他添水,询问他要不要去休息室吃点东西。最后弄得厚脸皮的叶修都不好意思光抢boss了,和周泽楷打了几局竞技场,输赢参半,又说了一些问题。

      直到晚上回去,周泽楷心里甜蜜又满足。他打开手机看到姚恬给他发的消息:

      姚恬:周队今天有进展吗,你们两个人有没有感情基础啊?

      周泽楷:很好。

      姚恬:你觉得叶神喜欢你吗,或者有没有对你特殊对待。

      周泽楷:嗯。

      周泽楷:指导我。

      周泽楷:单独。

      周泽楷:摸头。

      姚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也太苏了吧!!!!!!

      姚恬:都摸头了还说你🐴呢!表白强吻啊!

      系统提示:姚恬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泽楷:……

      姚恬:咳。周队我是说,这样的话你直接去表白吧,我觉得你可真星。

      周泽楷:可以吗?

      姚恬:你们的行为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嗑了你们那么久的cp我肯定叶神对你绝对有其他想法,勇敢地上吧!

      周泽楷:嗯…

      与此同时,叶修在宿舍也收到了苏沐橙的消息。

      苏沐橙:叶修哥,在轮回怎么样啊?

      叶修:就那样呗,就是轮回心太脏。

      苏沐橙:怎么啦?


      叶修:哎,反正就是很麻烦。兴欣怎么样?

     

      苏沐橙:好着呐,大家都在好好训练。

 

      苏沐橙:对了叶修哥,你有没有和周泽楷说真心话大冒险的事啊。

      哎呦,叶修一拍脑袋,忘了嘿。

      叶修:……

      苏沐橙:我就知道你忘了。你要不再问他一次。我真的总觉得他喜欢你。

      叶修:小丫头瞎想什么,早点睡了。

      苏沐橙:好吧,晚安。

      叶修摸摸自己的头,这怎么给忘了呢,怪不得今天周泽楷这么献殷勤,估计是拒绝了我有点别扭又有点愧疚吧。

       那就找个时间说清楚吧…说清楚之后,就是普通前后辈了吧。真是,还怪舍不得的。

      果然还是有点喜欢他吧。叶修苦笑。

      屋外传来轻轻的敲门声,叶修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打开门门外站的就是帅气逼人的枪王大大,

      “呦,小周啊,怎么啦。”

      周泽楷显出一副局促不安的样子,脸红红的,双手也不知道怎么摆放“有话…跟前辈说…”

      叶修打开房门:“进来吧,正好我也有事儿跟你说。”

      周泽楷亦步亦趋地进了叶修的房间,听了姚恬的话他晕晕乎乎就过来了,过来之后要怎么做怎么说他心里完全没底。

      “找我什么事儿啊小周?”叶修给周泽楷倒了一杯水,坐在床边问他。

      “我…我…”

      “前辈我…”



评论(10)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