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

【周叶】triple kill (1)

cp:主周叶 副喻黄
导演周×影帝叶
综艺向
没有因果,没有道理,私设很多
欢迎捉虫


点开综艺《chocolote》的官方微博,置顶的一条是发于今天上午5:20的宣传视频,一天时间不到,点赞评论转发数已经高的吓人。

“hello!!!大家好啊我是黄少天!!!!现在我正在,诶这里是哪里来着,诶大哥你说说话,没事的后期不剪进去就行,这是哪来着?”

摄像大哥赶紧冲黄少天做口型,黄少天接受信号失败,赶紧转移话题。

“啊啊啊总之现在在H市的某条街上啦,在找我的那个人哦!!!欢迎大家收看《chocolate》!!!!!”

“这条街很有意思,店的装修都很有趣,有时间一定要好好来转转。”喻文州面对镜头微微笑着,表情温和,“现在在干什么的话…找到谁,就和谁做情侣,是这样的吧。你在哪里?我在找你。”

“……”
周泽楷俊脸红扑扑的,面对镜头有点局促不安,毕竟一直都是他拿着镜头面对别人。

大哥拼命使眼色让周泽楷开口,周泽楷犹豫一会,缓缓开口:

“找人,这条街,找到他,在一起。”

“不行不行。”叶修坐在街边一家咖啡馆,对着镜头毫无形象地垂着头摆手,“太累了我不走了,一会谁从这里经过就是谁行吗?”

说完犹如一条咸鱼瘫在椅子上,再也不肯动弹。

四个人的片段播完,呈现在屏幕上的就是正常综艺的噱头:

究竟他们会组成怎样的情侣组合呢?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欢迎收看《chocolate》!本周六晚20:00由ZY视屏独播。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文盲式追星先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什么让叶修决定上综艺了?

黄烦烦嫁我!!

黄烦烦嫁喻文州!!!

哈哈哈哈哈哈求求你们放过修修,他很菜的不能经常在外面跑。让他在那里一直坐着吧!

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是周泽楷居然这么帅的吗???!??一个这么出名有才华的导演?????这么帅?!?????

对啊我也没想到他这么好看诶,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这么有才华!!

我希望黄烦烦能找到叶修哈哈哈。他俩在一起互怼肯定很好玩!!

不行!!!喻黄给我🔒死!!!温润攻×阳光健气受配一脸啊!!!

周泽楷看起来不太爱说话啊,所以如果他和叶修是嘴残攻×嘲讽受!??诶那跟黄少天不就是嘴残攻×话痨受!!!都好配啊,难以取舍!!

这四个人不就是我的墙头草吗!!!!!

有没有人跟我一起普及一下这都是谁?

楼上才通网吗????

来来来,我给你讲,叶神,兴欣当家艺人,三封影帝!!十几岁出道,年少有为!之前和JS解约之后又去了兴欣,带着一群新人又拿了影帝,还拿了最佳电影!!!我叶国宝级表演艺术家!!!妈妈我爱他!!!

我给你讲黄烦烦,蓝雨当家艺人啊!!!虎牙超可爱!!也是影帝!!人也超可爱,好想有个这样的儿子啊!!!喻文州也超级🐮🍺,蓝雨金牌导演,文静斯文的一匹,戴上眼镜就是衣冠禽兽啊啊啊!!黄少天封影帝那个片就是他导演的!!他和黄少感情好的不行!!!好多人怀疑他俩是恋人了!!!!

周泽楷呢?没人说说周泽楷??

啊啊啊我职业周吹来吹吹我们周周,周泽楷也是导演,是最近两年才出名的,再加上是导演不是演员,人也比较低调,认识他的人可能不多!!!但是我们周世界第一优秀了,连续两年拿了最佳导演奖!!!还是神仙颜值!!!完了我的宝藏男孩要被大家发现了怎么办😭😭我的周一定会很圈粉的😭😭

路人表示他们都好好看啊,可能要路转粉。

妈妈问我为什么抱着手机哭泣

只有我想问…为什么是四个男人没有可爱的女孩子吗?

呵呵现在的综艺没得拍了就开始卖腐了呗,吸引一大批无知小姑娘看一些三观不正的事情。

楼上是🍋精吗,同性恋婚姻法出来多少年了, 9102年了还有人觉得两个同性在一起有问题??



《chocolate》是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主打情侣招牌。会请一些嘉宾作为假想情侣来拍摄他们的“恋爱日常事”

这次的预告片一经播出引起轩然大波,令人震惊的主要是叶修!是叶修啊!!那个从来不上综艺的叶修!!一上就是一个这么有话题性的综艺。

还有周泽楷,尽管他的名字已经被很多人熟知,但由于是导演,他的出镜率并不高,很多人第一次知道原来才华横溢鼎鼎大名的周导演居然还是完全不输给娱乐圈任何一个男星的盛世美颜。

千万人在电脑前摩拳擦掌,这阵容,这颜值,一个字:必须追!!!!



时间回到一周前的拍摄现场。

在一条十字型的街道上,四位嘉宾分别从四个街道入口进去,可以往这条街上任意方向走。直到找到另一个嘉宾为止,找到的那个人,就是接下来录制的情侣搭档。

周泽楷沿着街道的一边走着,这是一条文字小众的街道,人不多不少,找人容易,找到想找的那个人就不那么容易了。

周泽楷细细盯着来往的人流,看有没有扎堆的情况,或者有没有人举着摄像机跟在谁后面。

从无人机上拍到的情况来看,周泽楷前进的方向正是黄少天走来的方向。不过多久两人就会相遇。

果然过了一会周泽楷刚刚走到十字路口交叉的位置就隐隐听见马路对面有人语速极快喋喋不休的声音,周泽楷的摄像大哥很高兴,一定是黄少,遇到了遇到了,不用再扛着仪器往前走了。

摄像大哥抬头,远远看见对面人的摄像大哥确认过眼神,都是想放下摄像机的人。彼此相视一笑露出了然的笑容。

谁知周泽楷完全是个狼人,对马路对面的声音充耳不闻,目不斜视直接右拐。对面的黄少天也偏过头根本不看马路对面,叽叽喳喳还和摄像大哥开玩笑呢。

两位摄像大哥欲哭无泪,又不能直接提示,只能继续跟着。

走过路口,周泽楷和黄少天同时小小松了一口气,两个人早就在路口抬起头迅速确认了眼神,是需要假装看不见对方的人。

周泽楷头也不回,迅速离开十字路口。黄少天估计时间差不多了,这才转过头去看对面,还要假模假样感慨几句怎么现在都没碰到人云云。


此时的喻文州,正向十字路口赶来。

而此时的叶修
……
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评论(3)

热度(46)